沈阳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编辑推荐

查看: 1841|回复: 54

让宝宝不再换季感冒的“偏方”!这个绝对可以有!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8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7-9-18 15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艾瑞巴蒂!宝妈们,快快过来围观啦!尤其是家里有那种爱感冒宝宝的,眼下马上就要到秋分了,谚语说“白露秋分夜,一夜冷一夜”,是不是很担心换季昼夜温差大,宝宝就容易感冒呢?本楼主有一个“偏方”,亲测有效!!!宝宝不用吃药就可以缓解感冒症状,最最最主要的是TA还可以提前预防感冒哦!
这个“偏方”就是“益生菌粉”!??? 想必很多妈妈都是黑人问号脸吧?!姐姐家的宝宝4岁了,今年过完年幼儿园快开学的时候大病了一场,感冒了小一个月才好利索。也是从那时起,姐姐开始寻医治病之旅,因为反复生病,所以吊针、抗生素齐上阵,姐姐害怕这些对孩子有伤害,于是也问医生,在网上问专家,后来有专家推荐她给孩子吃益生菌粉,而且最好是有针对性配方菌株的那种,说是有些益生菌菌株也是可以预防和缓解感冒的,所以可以给孩子吃些。几经辗转经人推荐,她给小外甥女吃了一款伊可新小葫芦家的益生菌粉,好像叫“伊儿感”,感应该就是感冒的意思哈。吃完了几次就真的明显感觉感冒症状轻了好多,而且好像好的特别快!甚至感觉后来抵抗力都好了,吃饭也香了,即使之后去上幼儿园或是春夏交替的时候,也没有再害病了。
有了小外甥女的经验,我也准备给宝宝吃点益生菌,因为我家宝宝可以说是逢换季必感冒,尤其是秋分前。为啥记得这么清楚呢,因为秋分前婆婆就会回老家种冬小麦,而恰巧孩子也会在这个时候感冒,于是日夜照顾孩子的大任就落到了我的身上。。。当时去她大姨家时,我家宝宝已然有点要感冒的前兆了,于是姐姐让我拿回来了几袋,先给宝宝吃着看,吃了2、3天虽然没有立竿见影,但是流鼻涕、打喷嚏的症状确实是减轻了不少。随后我在网上买了一盒大包装的接着给宝宝吃,吃到昨天一周了,感冒症状几乎已经没有了,吃饭也香了,睡觉也很安稳,我真是省心了呀!我想应该是吃了益生菌的作用。
没想到这小小的益生菌竟然会有这么大的作用,之前只知道腹泻、便秘可以吃点益生菌粉,还不知道感冒吃益生菌粉也管用。为了推荐给各位宝妈,我也多做一点功课,于是把包装上的几个菌种我上网查了一下,结果如下:伊儿感益生菌粉中的HOWARU Protect配方(内含嗜酸乳杆菌NCFM和乳双歧杆菌Bi-07)可以降低发烧、咳嗽以及流鼻涕的发生率;还有一种干酪乳杆菌Lc-11可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,增强人体免疫力,而且在宝宝服用抗生素的同时可以减少抗生素对体内有益菌的伤害,有没有很厉害啊?!还有一点更厉害的是,这个是可以长期吃的益生菌粉,对于抵抗力低的孩子在感冒高发季节可以连续服用,可以减少感冒发生率呢。总之一句话,有了这个法宝,再也不怕换季时感冒会缠着宝宝了。
而且啊各位亲妈,除了这款跟感冒息息相关的,还有一款新生儿也能吃的“伊儿乐”,还有一款跟肠胃便秘、腹泻相关的“伊儿畅”,还有一款跟过敏相关的“伊儿敏”,每款里面所含有的菌种菌株是不一样的,都是有针对性功效的,所以也是很贴心有木有~~
还有还有~没有点赞!无需打赏!希望宝妈看完赶快手动收藏、分享扩散让每个宝宝都远离换季感冒,健健康康度过最美秋天哦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2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7
发表于 2017-9-18 17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给宝宝吃伊可新家的小葫芦,也知道他家还有碳酸钙之类的,今天才知道原来还有益生菌粉呢,简直太棒了,我也去赶紧买来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17-9-18 17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可新家的铁粉!ad滴剂,补锌的、补钙的、还有益生菌系列都用过,真的是专业大品牌啊,东西真的太全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25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3
发表于 2017-9-18 17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入秋季之后我家孩子感冒反复,经常流鼻涕、鼻塞,特别难受。后来我家邻居也给我推荐伊可新的这款益生菌,说他家孩子喝这个效果不错,我也买来试下看看,昨天给孩子喝了一袋,口感还不错,她比较喜欢,希望能带来好效果,最好是不要再感冒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0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17-9-18 17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也吃过,除了缓解感冒症状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了,挺不错的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17-9-18 17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给力,我家孩子也是换季就感冒,这几年都是这样,而且每次感冒时间都挺长的,吃药也费劲,看来我们也得买来试一试,要是真管用孩子可少遭不少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发表于 2017-9-18 17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嘛,这几天早晚明显凉了不少,我们这早晚都要给宝宝穿秋衣秋裤了。宝妈们可以跟楼主学习学习,多注意一下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2

帖子

30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7-9-18 17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可以预防感冒的益生菌粉呢???之前只是宝宝便秘的时候给吃过益生菌,还真不知道还有缓解感冒的益生菌粉。厉害了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67

帖子

27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7-9-18 17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收藏!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发表于 2017-9-18 17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儿子吃了确实觉得感冒少了,而且肠胃和抵抗力方面也强了不少,继续服用,希望孩子会健健康康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关于我们 - 媒体合作 - 广告服务 - 版权声明 - 联系我们 - 网站地图 - 友情链接

Copyright © 2017 www.024678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沈阳生活网 版权所有

未经过本站允许,请勿将本站内容传播或复制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